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ports

hiburan bisobona sensasi

politik terkini, layannnn...

Ahad, 14 Jun 2009

民联州议员赴国会见证宣誓


nizar jamaluddin win court case at duta court house 110509 03明日不但是纳吉第一次坐在下议院的首相席位上,同时也是在今年4月7日中选为武吉干当国会议员的原任霹雳州务大臣尼查,宣誓就职的重要日子。

据悉,所有民联霹雳州议员明日将齐齐赶赴国会,以便见证尼查的宣誓就职仪式。

近期来风头甚健的尼查,预料肯定不会放过人在国会下议院的良机,提出国阵夺取霹雳州政权的问题。

安华质问警方滥权擅闯议会


身为国会反对党领袖的安华,也将向内政部长希山慕丁提出质问,警方是否在任何法律条文下授予权利,在507霹雳州议会举行期间,擅闯议会厅和强行拖走正在执行任务的议长西华古玛。

安华这项提问,被安排在明早10点开始的问答环节中的第二道问题。

ehsan: m'siakini

0 ulasan: